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 私家车买保险的流程

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 私家车买保险的流程

2014-08-04 分享到:

其实说白了给车上保险就是给自己一份安全感。凡是有车一族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买完车却不清楚自己都购买的哪些保险,平时车主肯定会有遇到事故的时候,可是车主在慌乱之时,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购买了类似的保险否能给予补偿,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可谓是一窍不通。

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 私家车买保险的流程

目前,国内汽车的保险主要分为机动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两大部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即我们平时说的交强险,而商业保险里面包括的种类就很多了,往往会让车主犯糊涂,不知道自己的爱车该上什么样的保险。

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

有车一族还不知道私家车在上保险的时候,有一款险种是一定要上的那就是私家车的交强险。因为这款险种是国家强制性的,是任何车辆都逃脱不了的险种。还有就是私家车的“车损险”也是一定要上的,因为平时开车免不了有“刮刮蹭蹭”的就算你开车技术再好,那天一不留神车子就挂彩了。如果是名车的话就光修理费用都是个天价,所以车子是一定要上“车损险”的,保险公司会帮您付这笔修车费用的。

如果您有这个经济实力的话,像责任险也是要买的,现在都市的车辆就像蚂蚁搬家一样的多,发生车祸也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那些刚购车的新手,他们属于发生车祸的高风险人群,如果投了责任险的话这样即使一不小心发生了车祸,也不要担心事后无力承担责任了。不同的保险公司保险内容其实都是一样的制度也是有所不同,只是有个别的条款不一样。

其实私家车应该买什么保险,如果算一算的话真的很多,还有就是“司乘险”和“不计免赔险”这些都和您的爱车有关系。去有关保险机构详细的咨询一下也是可以的。为了您的人生安全请务必买份车险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应庭庆

浙江 杭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