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为什么人人都要买保险?

为什么人人都要买保险?

2021-03-16 分享到:

  在向消费者推销产品时,很多保险业务人员都会说“人人都要买保险”。需要注意的是,之所以说“人人都要买保险”,并非是为了洗脑消费者!那么,究竟为什么人人要买保险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人人都要买保险?

  为什么人人要买保险?因为: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好,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那么,这一生,不管是达官显贵,还是乡野村夫;不管是富可敌国,还是一贫如洗,都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什么呢?“生老病死”的人生宿命!

  而保险可以解决的正是这样一个谁都避无可避、逃无可逃的终极问题!

  当然,或许因为保险这一特殊商品“摸不着、碰不着、不能试用”的属性,很多人不能感同身受地理解其意义和功用,但我想说这样一个小故事:

  曾经,一位寿险顾问拜访成功学大师卡内基先生,并为他量身定制了一份保险计划。卡内基夫人看后说:“保费太高了。”寿险顾问回答:“我碰到不少太太抱怨说保费太高了,但是我从没听到哪位寡妇抱怨过。”卡内基听了心里一震,于是听从这位寿险顾问的建议,立即投了保险。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真实发生的案例:

  35岁的刘先生是外企大公司负责销售医疗设备的业务经理,年收入50万元,公司有良好的福利和社会保险,尽管如此刘先生还是考虑给自己买一些商业保险。一位寿险顾问建议他投保500万元终身寿险,年缴保费15万元,刘先生觉得额度偏高,想先买100万。就在他因为工作繁忙一拖再拖时,不幸发生了:在周末自驾游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高位截瘫。尽管公司购买的意外保险赔付了50万元,且负担了所有的医药费,但是未来的生活费用,公司按照规定只能支付每月基本工资3000元。而刘先生的房贷还有将近100万元没还,请个保姆每月至少也要3000元……刘先生躺在床上,思绪万千。

  寿险的给付条件是身故或高度残疾,如果刘先生按照寿险顾问的建议投保了500万的终身寿险,房贷以及自己后半生看护费用至少有了着落。

  (计算自己寿险保额最基本的原则是不少于10年的年收入,只有这样的额度,才能实现生命尊严的保证和生命价值的延续)。

  或许,很少有人认真地考虑过“健康值多少钱”,有人会说“健康无价”、“生命无价”,其实那是因为他没有给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生命标价。买保险的过程是计算这些价值的过程,这也是寿险顾问能成为一种职业的原因。

  要知道,买保险真正是为两种人:

  一种是爱我的人:我出问题了,真正感到难过的人会是谁?会因此而四处奔波、拼尽全力也要救我的人是谁?

  另一种是我爱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是谁?我一旦出了事,会因此而拖累、对不起、不忍心丢下的人是谁?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应庭庆

浙江 杭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