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购买年金险的20个理由

购买年金险的20个理由

2021-01-18 分享到:

  对偏爱年金险的消费者来说,年金险不仅是资产配置的重要一环,更是一种安全性强且具一定流动性的投资方式,堪称解决财富安全和收益确定的最好方式。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年金险很坑!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带来了购买年金险的20个理由。

购买年金险的20个理由

  理由一

  你光挣的多还不行,你还要把这些资产转化成未来长期稳定的收入才行。

  最稳健的投资就是保险,年金保险。(注:摘自《钱:7步创造终身收入》)

  理由二

  为什么我们要配置年金险?因为保单可以带我们穿越时间,照顾那个未来的自己,只有一个人确定可以照顾年老的你,这个人就是年轻时的自己。

  理由三

  年金险是为了防范长寿风险,终身年金的给付,生存时间越长,获得的年金给付总额越高。

  年金险被称为“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就是为了避免“人活着,钱没了”这种现象。

  理由四

  你几乎找不到,敢把固定生存金写进合同里,且保证领取至终身的金融产品,而终身养老年金保险可以做到。

  理由五

  安全现金流是人寿保险在税务筹划中的重要属性。高净值客户利用人寿保险的法律特征,通过配置的时点、保单架构设计和大额保单贷款等,打造风险准备金。

  理由六

  配置终身年金的目的不是为赚取高收益、追逐利润最大化,而是用法律契约平衡财富和生命的关系。用法律手段保证及时、稳定和源源不断的现金流,直到百年。

  理由七

  无论准备与否,风险依然存在;做好风险管理,求人不如求己。

  理由八

  人不一定会生病,但一定会老;

  人老了不一定会赚钱,但一定会花钱;

  人老时花的钱,一定是年轻时储蓄下来的。

  养老的钱一定要做到:专款专用,不被挪用,安全可靠,保本增值。

  理由九

  终身年金保险是给未来自己的一份“礼物”。

  是用今天的闲散资金,来换取明天的固定收入;是用一种短缴来换取明天的长期收入的方式。

  这份礼物叫“幸福提款机”。

  理由十

  养老不只是老年人关注的焦点,也是年轻人逐渐开始担忧和思考的现实问题,现在有钱,并不代表未来的晚年生活就一定有保障。

  年金保险能把你确定已经赚到的钱,安安稳稳的保值增值到未来。并且在退休后,能够稳定地领取一定金额的现金作为养老金补充,为安稳幸福的晚年生活提供保障。

  理由十一

  年金保险是用来解决“不确定性”的,如:

  寿命的不确定性(长寿需要更多资金)

  投资的不确定性(安全、刚兑)

  婚姻的不确定性(保护个人资产)

  财产的不确定性(合理债务隔离)

  遗产继承的不确定性(指定受益人功能)

  税负的不确定性(保险赔款免征个税)

  理由十二

  年金保单有着神奇的“锁定”功能:

  锁定年金的使用对象

  锁定长期不变的利率

  锁定终身领取的期限

  锁定持续不断的现金流

  锁定财富传承受益人

  理由十三

  储备终身年金保险,本质是建立足够的被动现金流。即使白发苍苍,也有终身领取的补充养老金。

  理由十四

  年金保险是一种可以“穿越经济周期”的投资,期间会穿越若干个经济周期。它的收益不会达到牛市那么高的水平,但是它可以保证投保人在低息环境里面也能获得相对客观的收益。

  理由十五

  只有在养老储备充足的情况下,退休才会是一种享受;如果养老储备堪忧,退休后失去稳定的收入来源,口袋的钱只出不进,退休时的压力或许比工作时的压力还要大。

  理由十六

  没有人知道未来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将会如何(或者说是在退休期间,我们花在医疗上的费用)。

  所有人应根据现有信息设定自己的退休储蓄目标,需要谨慎地为未来的不确定因素留有余地。

  理由十七

  每年强制自己存一笔钱,你会发现你的生活质量并没有很大影响。但如果你坚持存钱,久而久之在复利的影响下,是一笔可观的积蓄。

  理由十八

  年金险有着看似“缺陷”的地方,恰恰能帮助我们达成某种特殊目标,比如资产安全、隔离与传承、防止资金滥用、解决长寿风险等等。

  理由十九

  年金在安全性上的独特优势就成为了防守型资产不可多得的好选择:保本、保息,每一分收益都白纸黑字地写进合同里。

  面对充满迷茫与变数的未来,只有年金100%的确定性才能给我们最大的安全感。

  理由二十

  年金险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有四大优势:

  锁定高利率,在不断下行的低息环境中稳定复利增值。

  对抗长寿风险,养老金可以活多久领多久,防止寿命长没钱花的窘境。

  均衡财富波动,让我们在年轻时节制花费,强制储蓄,用现在有钱的自己补贴未来没钱的自己。

  几乎零风险,有保险精算和国家多重监管把关,不跑路,不暴雷。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应庭庆

浙江 杭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